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fpkfbgs/2023-00009
  • 标      题:州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合作市反馈会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乡村振兴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6-03

州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合作市反馈会

时间:2023-06-03   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掌握合作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5月31日至6月1日,州级专项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座谈访谈、入户走访的方式,对照11个方面的督查内容对合作市相关乡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调研。6月2日,州级专项督查组就督查调研情况召开反馈会,副市长纳卓东珠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督查组指出,合作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一号工程”,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高度重视、细致谋划,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州各项决策部署,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聚焦年度重点任务,以实干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奋力开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新局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明显,工作进展居于全州前列,特别是在项目库建设、健全联农带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

督查组强调,一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离省州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务必要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过硬的作风,采取积极有效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二是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逐条逐项进行分析研究,在细致全面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的基础上,举一反三、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努力做到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出现。三是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行业部门和乡镇街道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持续跟踪问效,对工作进度、质量、效果等进行全过程监督,全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力争在年度考核评估中继续取得“好”的等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