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wtgdhlyj/2023-00013
  • 标      题:合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助老主题实践活动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10-23

合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助老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3-10-23   作者: 点击数:  

为弘扬尊老敬长的传统美德,10月20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合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合作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4楼多功能室开展了“情暖重阳 陪伴有我”重阳节敬老助老主题实践活动,为合作市高龄文艺爱好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上午九点,工作人员为本次活动准备了茶水,瓜子、水果。活动邀请了合作市30余名基层高龄文艺爱好者进行文艺表演,展现老年人风采。并以茶话会的形式给老人们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活动在羚城艺术团男女声小合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基层高龄文艺爱好者和文化馆职工分别表演了女声独唱、原生态民歌、男女声二重唱、舞蹈《快乐的牧马人》、《格尔》等各种形式的文艺节目。老人们听得入神,看的喜悦,最后以集体锅庄舞的形式结束了文艺表演,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和节日的愉快氛围。

接近活动的尾声,工作人员给老人们赠送了一些文创小礼品,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社会对老年人生活的重视。老人们高兴的合不拢嘴,竖起大拇指不停的称赞。参加活动的一位老人表示,子女都在外地工作,和大家聚在一起开心过节,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