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rmzfbgs/2023-00535
  • 标      题:合作市首届“羚城杯”足球邀请赛精彩开赛(附赛程表)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9-02

合作市首届“羚城杯”足球邀请赛精彩开赛(附赛程表)

时间:2023-09-02   作者: 点击数:  

秋风送爽,激情飞扬。9月2日,合作市首届“羚城杯”足球邀请赛在合作市初级中学体育场开幕,来自甘南州内各兄弟县和各足球俱乐部的10支足球队共200余名运动员将在7天内进行24场比赛。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州体育局局长俞春广宣布合作市首届“羚城杯”足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市委副书记、市长措白致辞。

市委常委、副市长聂次仁主持。市委常委马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德,市政协副主席袁奂兴,玛曲县副县长孔向花,合作市足球协会理事长旦正才让,市直相关单位及运动员、裁判员等参加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措白代表合作市四大班子对球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在建州70周年的喜庆时机,举办合作市首届“羚城杯”足球邀请赛,是为了进一步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推动我市乃至全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旨在以球会友、以赛传情,深化兄弟县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互帮互助互敬,实现协同发展、共赢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纽带。能够带动更多热爱足球运动的青年朋友参与足球体育运动中来。希望有关部门组织好此次比赛,保障赛事安全、文明、规范进行。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遵守“公平、公开、公正”的竞赛原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风尚,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充分展示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努力把合作市首届“羚城杯”足球赛办成团结鼓劲、凝聚人心、共赢发展的高原体育盛会。

“我们将积极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对体力消耗较大的运动员补充糖水,为外伤患者及时清创处理,对身体不适者检查身体,为全体运动员们提供及时有效的现场医疗救护。”通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旦知昂杰说。

“我们将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展现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赛出友谊,取得佳绩。”日尔曼足球俱乐部领队才让东知说。

合作融媒体中心、合作文旅官方视频抖音号将进行全程直播。一起来了解具体赛程安排吧

(附竞赛日程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