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rmzfbgs/2023-00215
  • 标      题:合作市举行甘南民俗文化展示体验中心开馆仪式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4-25

合作市举行甘南民俗文化展示体验中心开馆仪式

时间:2023-04-25   作者: 点击数:  

4月25日,合作市举行甘南民俗文化展示体验中心开馆仪式。市委书记李新平宣布开馆,市委副书记、市长措白致辞,并共同为甘南民俗文化展示体验中心揭牌。市委常委、副市长聂次仁主持开馆仪式。甘南民俗文化展示体验中心负责人介绍展馆基本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袁奂兴,合作市卡加曼藏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丹巴尖措,青海热贡龙树画院董事长扎西尖措,甘肃沿洮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宏伟,甘南民俗文化展示体验中心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开馆仪式。

措白在致辞中指出,一是甘南民俗文化展示体验中心的开馆运营不仅会成为当周4A级景区的一处核心景点,也将进一步丰富当周4A级旅游景区功能业态,创新文旅消费体验,深度融合民俗文化与旅游产业,充分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提振旅游市场活力,对我市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雪域羚城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自州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始终将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工作状态、崭新的精神风貌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甘南民俗文化展示体验中心作为建州70周年献礼工程,它的顺利运营加快了我市文化产业专业化、规范化和品牌化发展进程,有效弥补了文旅产业短板,助推我市文旅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切实做到为建州70周年增光添彩。三是展馆运营方要开拓眼界、科学管理,找准功能定位,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开展交流展览活动,努力把民俗展示体验中心越办越好,将甘南民俗文化展示体验中心打造成全州独树一帜的文旅融合新亮点。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树牢发展意识,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攻坚突破年行动,积极引导更多优质资源、有识之士参与文化建设,为“青藏之窗·雪域羚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创造良好环境。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参观了民俗文化展示体验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