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rmzfbgs/2023-00209
  • 标      题:合作市开展2023年“相约羚城”之非遗过大年暨戏曲进乡村活动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1-12

合作市开展2023年“相约羚城”之非遗过大年暨戏曲进乡村活动

时间:2023-01-12   作者: 点击数: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2日,合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9个民间艺术团和12支南木特藏戏展队深入合作市各乡镇街道村组社区,开展合作市2023年“相约羚城”之非遗过大年暨戏曲进乡村活动。

整场演出在舞蹈《阿香错》中拉开帷幕,舞台上演员们激情的演唱、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与热烈的掌声,观看中大家还不时地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演员阿桑说:“为了积极响应合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戏曲进乡村”活动的指示精神和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今天我们岗日隆哒演出团,带着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带着新春的祝福走进美丽的多河村西宁道自然村,把新春的祝福送进老百姓的家门口,让群众过一个舒心、舒适、祥和新春佳节。”此次戏曲进乡村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为村民们送来了欢乐与笑声,带来了政府的温暖与关爱,更是将好政策、好传统送到了群众身边,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为进一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精神助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