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nyncj/2023-00030
  • 标      题:合作市2023年中央财政资金农业经营主体能力提升扶持家庭农场项目公示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农业农村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8-30

合作市2023年中央财政资金农业经营主体能力提升扶持家庭农场项目公示

时间:2023-08-30   作者: 点击数:  

根据《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农业经营主体能力提升资金计划的通知》(甘农财发〔2023〕29号)和《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3年中央财政资金扶持家庭农场方案的通知》(甘农财发〔2023〕54号)文件精神,经家庭农场自主申报、乡镇初步审核上报,市级成立核查组,已完成实地核查。为坚持公开透明原则,现将对拟扶持示范家庭农场名单进行公开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一、拟扶持示范家庭农场名单

1.合作市绿源家庭农场

2.合作市桑吉家庭农牧场

3.合作市切洋农牧场

4.合作市尕尔饶仓农牧场

5.合作市尕藏才布旦农牧场

二、公示时间:2023年8月30日至2023年9月5日。

三、公示内容:合作市2023年中央财政资金农业经营主体能力提升扶持家庭农场以奖代补项目。

如发现有家庭农场不符合2023年中央财政资金扶持条件范围的,请通过来信或来电的形式反映。

联系电话:0941-8232739、0941-8253366

地址:合作市农林牧大厦3楼



合作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8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