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gaj/2023-00041
  • 标      题:合作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公安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6-07

合作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6-07   作者: 点击数:  

6月6日,合作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长刘升平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建新同志主持会议。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六个专责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践行法治为民理念、整治顽瘴痼疾、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解决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专责组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抓好各自责任范围内的具体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专项整治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健全完善信息共享、线索移交、通报反馈等工作机制,抓紧抓实自查自纠、线索办理、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交警和交通运输部门要切实扛牢主体责任,细化实化工作措施,拓展工作思路,加力加压,认真开展二次自查和整改,同时要加大专项整治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努力把专项整治成果转化为护航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