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rlzyhshbzj/2024-00008
  • 标      题:州、市人社局共同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 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4-02-02

州、市人社局共同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 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4-02-02   作者: 点击数:  

1月30日,州、市人社局共同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春风行动 就业援助月”活动。州就业服务局副局长才让南杰,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用工企业代表和求职人员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州市人社部门贯彻落实中央稳定就业关心关爱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扎实推进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州市有关部门要继续履职尽责,在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各用工企业要加大自身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降低用工门槛、改善用工条件,以优越的环境、丰厚的报酬吸引员工、留住员工,实现“双赢”。广大求职者及家属要转变观念、抢抓机遇,自觉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理念,用智慧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努力实现“一人就业、全家安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20家企业参加,提供用工岗位200余个,初步达成意向22人,切实做到了进一步引导有求职意愿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为有人才需求的企业提供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