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rlzyhshbzj/2023-00058
  • 标      题:合作市召开2023年金秋招聘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11-17

合作市召开2023年金秋招聘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11-17   作者: 点击数:  

11月14日,合作市召开2023年金秋招聘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副市长杨海林参加活动并致辞,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3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中,求职者代表和招聘企业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杨海林代表合作市向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们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关乎到每个家庭,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就业是民生之本、幸福之源,做好就业工作,是检验社会进步、彰显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合作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稳定和扩大就业摆在突出的位置,全面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全市上下采取募集就业岗位、发布就业信息、宣传就业政策、举办就业招聘等方式,形成了促就业、保就业、稳就业的一整套组合拳,进一步拓宽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退伍军人等未就业人员的就业渠道。同时,希望各用人单位和所有求职人员珍惜机会,为自己和企业选择最优质的岗位和最优秀的人才。

“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市人社局给我们搭建这样的平台,对于即将求职的我们来说,择业时会有很多困难,我们要不畏挑战,结合自身实际选择职业,转变职业观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靠自己的努力为羚城的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学生申晓琴说。

“本次招聘会,作为一个企业,我们很注重优秀人才的加入,不仅为我们企业解决好招工和用工难的问题,也帮助应聘者找到了理想的职位,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达到了双赢谋发展的目的。”甘南途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卓玛东珠说。

据了解,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48家,提供用工岗位160个,收取简历25份,现场达成意向11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