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tyjrswj/2023-00013
  • 标      题:合作市举办2023年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11-01

合作市举办2023年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3-11-01   作者: 点击数:  

10月30日,合作市举办2023年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道吉仁青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工作。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通过教育培训实现稳定就业作为重要任务。参训学员要始终保持虚心谨慎、戒骄戒躁、从零起步、从头做起的心态,积极认真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素养,善于想长远谋进展,为实现良好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二要精心组织,努力提升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质效。退役士兵培训既要坚持思想政治教育与职业培训相结合,又要坚持“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参训学员要通过此次培训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职业综合素养,全方位了解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形势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明确就业创业方向,切实增强就业创业能力。三要认真参训,主动转化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成果。退役士兵培训要全力帮助大家实现角色转换,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环境,让其从军事人才向社会急需人才转变,更好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参训学员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格,做好表率引领作用,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课堂纪律。同时行业部门要为培训提供严格、优质、便捷的服务管理,把培训成果转化成高标准推动退役军人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建设“青藏之窗·雪域羚城”贡献力量。

市人民武装部上尉副部长郭富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2023年光荣返乡的全体退役士兵参加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