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rmzfbgs/2023-00573
  • 标      题:中国海油“劳动主播”培训班开班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10-11

中国海油“劳动主播”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10-11   作者: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由中国海油主办,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合作市商务局承办的“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海油‘劳动主播’培训班”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如期开班。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劳动主播项目负责人郜慧敏、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系主任赵晓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海油劳动主播项目组执行负责人李晴、劳动主播项目负责人李宝,团市委、市妇联、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参训学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将采取线上线下融合、企业问诊指导等形式进行,共计开展为期7天的线下培训,并在合作市捐建“劳动主播直播间”1座。课程设置主要围绕思想政治与职业素养、短视频及直播行业介绍、主播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发掘和培养农特产品销售、人文风情推广等方面的视频制作者和主播人才,加大短视频行业有关“青藏之窗·雪域羚城”方面的内容输出。

通过此次培训,着力改善合作市电子商务企业营销推广人才缺乏,措施不活、线上销售体量不大、直播带货效益不好等多类问题,进一步促进合作市农特产品线上宣传和销售力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