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rmzfbgs/2023-00497
  • 标      题:合作市召开2023年天津市滨海新区和合作市人社局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经验座谈会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6-21

合作市召开2023年天津市滨海新区和合作市人社局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经验座谈会

时间:2023-06-21   作者: 点击数:  

6月19日,合作市召开2023年天津市滨海新区和合作市人社局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经验座谈会。滨海新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顺友,市委常委、副市长贾长龙,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局、市乡村振兴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合作市与滨海新区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商合作,双方就东西劳务协作工作科学谋划、加强管理、深度合作、精准支援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东西劳务协作探讨工作思路。

贾长龙表示,近年来,合作市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得到了滨海新区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合作市将持续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就业帮扶工作任务目标,按照全市脱贫劳动力劳务输转意愿和就业意向,通过动员劳动力务工就业、续聘乡村公益性岗位、支持乡村就业工厂(帮扶车间)吸纳带动劳动力就近就业等措施,持续引导劳动者稳岗就业。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东西劳务协作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