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rmzfbgs/2023-00357
  • 标      题:援企纾困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合作市举办2023年援企稳岗暨“就业宣传日”活动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5-11

援企纾困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合作市举办2023年援企稳岗暨“就业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3-05-11   作者: 点击数:  

5月11日,合作市人社局组织举办2023年援企稳岗暨“就业宣传日”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杨海林,市人社局、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用工企业负责人以及180名求职人员参加了活动。

杨海林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加强援企纾困和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援企稳岗政策,确保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杨海林提出,一是人社和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就业创业服务,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牵好线、搭好桥,竭力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二是各用工企业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尽量降低用工门槛,持续改善用工条件,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三是广大求职人员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量力而行、客观务实,抢抓机遇、珍惜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本次活动共有33家用工企业参加,发布就业职位数82个,投递个人简历61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人。启动仪式上,求职者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