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ghf/2023-00234
  • 标      题:杨清华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部门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7-12

杨清华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时间:2023-07-12   作者: 点击数:  

7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清华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市人大办、市委组织部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五十年栉风沐雨,五十年党员徽章闪耀。在那吾镇多河村杨清华为老党员完么扎西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老同志讲述入党经历和奋斗历程。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合作市经济社会发展,聚焦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实际宣传宣讲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作风,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美满。

声声慰问传党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在通钦街道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鲁云安、吴成同家中,杨清华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询问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走动、勤看望,用心用情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杨清华表示,一枚枚闪光的纪念章,既是老党员的“礼赞章”,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奋进章”。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看齐,不断汲取革命营养,不断感悟先进力量,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将老党员的优秀品格发扬传承,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