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sssff/2023-00010
  • 标      题:情系老人冷暖 真心济困解难——市商务局联合甘南九曲电商公司慰问知合玛社区孤寡老人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5-15

情系老人冷暖 真心济困解难——市商务局联合甘南九曲电商公司慰问知合玛社区孤寡老人

时间:2023-05-15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市商务局“三抓三促”行动走实、走深,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互助友爱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合作市商务局党员干部联合爱心企业甘南九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知合玛社区两户孤寡老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分别来到孤寡老人王龙和旦知草家里,得知老人们都已年过七旬,仍独自租房居住,生活开销全靠政府资助,一个人生活,无依无靠。在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基本生活后,甘南九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庞孝通当即决定长期资助两位老人的基本生活开支。随后,慰问组将带去的面粉、食用油、石磨炒面以及1000元现金等慰问品、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事随时联系。老人们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市商务局和庞孝通先生的善举”。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年人晚年生活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市商务局将积极协调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慈善活动,让这些老人不再孤单,让社会洒满温情和关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