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rmzfbgs/2023-00281
  • 标      题:关爱老人 喜迎新春——市民政局 各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敬老活动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1-17

关爱老人 喜迎新春——市民政局 各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敬老活动

时间:2023-01-17   作者: 点击数: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生活,让老年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各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关爱老人 喜迎新春 ”敬老活动。本次活动的节目丰富多彩,跳舞、唱歌、玩游戏、送春联……活动现场趣味横生,老人们掌声不断、笑声一片。欢声笑语中,工作人员将一个个圆滚滚的饺子下锅煮熟,老人们吃着热腾腾的饺子,看着精彩的节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组织暖心敬老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温暖与被爱、被记挂、被关怀。

   当周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鲁芳霞说:“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当周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特此举办‘贺新春 迎新年’主题活动,旨在为辖区老人送去温暖,送去关爱。今后我们将在合作市民政局的指导下,继续创新服务,用心营造一个‘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