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gaj/2023-00039
  • 标      题:关于在2023年高考期间开通临时身份证明“绿色通道”受理点的公告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公安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6-05

关于在2023年高考期间开通临时身份证明“绿色通道”受理点的公告

时间:2023-06-05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高考在即,针对部分考生可能出现因居民身份证丢失、有效期满或证件损坏等急需补领、换领的情况,合作市公安局在合作一中考点开通临时身份证明快办“绿色通道”,现场及时解决考生急需用证问题。

一、办证时间及地点

6月7日--8日早7:30--晚17:30,9日早7:30--12:00合作市公安局将在合作一中(高考)考点设立考生临时证件办理“绿色通道”受理点。

二、办证方式

在考点“绿色通道”受理点通过人像识别现场办理纸质版临时身份证明。

温馨提示:今年高考考点门口增设考生身份验证仪和智能安检门,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

咨询电话:现场安保负责人  桑警官  15309412510

治安大队负责人  张警官  19909411800

证件办理负责人  桑警官  15309419887



合作市公安局

2023年6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