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rmzfbgs/2023-00428
  • 标      题:李新平现场办公协调推进西成铁路(合作段)建设工作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5-10

李新平现场办公协调推进西成铁路(合作段)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10   作者: 点击数:  

5月9日,市委书记李新平深入西城铁路合作段早仁道村、录豆囊特大桥、达洒村等建设点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征地拆迁点,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部署推动征地拆迁、生态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聂次仁,副市长杨承业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新平指出,西城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纵向兰(西)广主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羚城迈入高铁时代的重大标志性工程,对推动羚城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说了就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效率意识,以时不我待的实干姿态迅速行动起来、快速冲起来、全速跑起来,把“羚城效率”体现在服务保障西成铁路建设工作中,以干事创业的雷厉风行全力推进西成铁路建设。

李新平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西城铁路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统筹协调,高效解决制约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妥善处理好拆迁群众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认真摸排梳理存在问题漏洞,及时补齐短板,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施工企业要深刻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有关流程依法依规推进工程建设,切实做到“绿色”施工;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排查力度,清除安全隐患,要持续加强职工思想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