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 索 引 号:hzsrmzfbgs/2023-00408
  • 标      题:李新平 措白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5-16

李新平 措白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16   作者: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新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措白带领市委常委、副市长聂次仁,副市长道吉仁青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西宁道至勒秀镇公路、“牧光互补”新能源基地、合和公路、俄合拉村,调研项目建设、乡村旅游等重点工作,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

在西宁道至勒秀镇公路、合和公路建设项目沿线,李新平、措白详细了解了道路桥梁、涵洞隧道、电力通讯等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并指出合和公路、西宁道至勒秀镇公路是合作市实施“一心三区”战略布局,打造30分钟城市圈,加快构建城乡综合交通网络,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会将沿线村落串点成线、连线成环,将成为民生路、旅游路、产业路、振兴路,对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有重大意义。相关单位要做好协调配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施工方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让项目早日惠及更多农牧民群众,以实际成效让沿线群众切身感受到自治州成立70年来的巨大成果。

在“牧光互补”新能源基地,李新平、措白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了施工情况后强调,要强化施工力量,环环紧扣、一鼓作气,全力打通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确保快速实现并网发电。

在俄合拉村,李新平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营、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他强调,乡镇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坚定实行利益连接机制,充分发挥项目效益。要立足资源禀赋,盘活可用资源,抓好文旅产业发展,让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到发展红利。要以村规民约为抓手,坚持村规民约的修订完善与当前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村规民约在乡村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要在措施上用心用情用力,抓重点、抓进度、抓细节,坚持精细管理、精致打造、精美绽放,彻底消除村庄视觉乱象,全力塑造“牧云俄合拉”崭新形象,擦亮文旅融合新名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