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关于甘南州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36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3-10-09 11:07:44   作者: 点击数:  

仁青、安曼曼委员:

政协五届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开通合作市坚木克儿街道央德新村至生态产业园区公交线路的提案(第36号)由州政府批转我市办理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市交通运输局多次与合作市金润公交公司沟通协调,于2023年5月30日向市人民政府上报《合作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通部分旅游专业村旅游专线(试运行)的请示》(合交运字〔2023〕146号)此专线包括坚木克街道央德新村至生态产业园区线路,但此专线所行驶路线公路等级属于省道级别,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关法律法规,城市客运公交车辆不得在省道及以上公路行驶,故该请示未得到市政府批复许可因此该提案无法办理。

目前专线已有城乡出租专线(农村客运车辆)服务,基本可以满足乘客的正常出行需求。最后,非常感谢您对我市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方面的关心和支持。

 

 

合作市人民政府

                              202310月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