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关于对合作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1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3-03-07 21:23:55   作者: 点击数:  

索南木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当江、仁多玛村已建成小康村部分巷道未施工,巷道硬化的相关建议》收悉。感谢您对我市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建议提出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佐盖多玛乡是我市纯牧区乡镇,特别是当江、仁多玛行政村是典型的纯牧业村,村庄草场面积大,大部分群众依草场而居,群众聚居相当分散。过去几年,我办已对当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仁多玛第四、第五、第六7个自然村实施了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项目。在项目实施中,群众居住相对集中,距主干道较近的每户都实施了巷道硬化,居住分散、距主干道较远的为每户都铺设了沙砾路。如全部施巷道硬化工程则存在以下困难:一是要大面积占用草地、草场,对草原生态破坏比较严重,且草地征占手续难以办理;二是大面积实施巷道硬化资金投入较大,项目资金筹措困难,故对当江、仁多玛村已建成的小康村部分巷道硬化难以实施。


联系单位:合作市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办公室

联系电话:(0941)8232890


合作市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办公室

2023年3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