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州、市疾控中心联合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办 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5 09:37:35 阅读次数:

近日,州、市疾控中心联合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办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学校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班干部共计5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

\

讲座中,州疾控中心专家用贴近大学生思维和朝气蓬勃的语言开展讲解,通过展示PPT、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讲述了肺结核、艾滋病等传染病及常见传染病,并围绕疾病的产生、生存环境、传播途径、易感人群等方面,详细指导疾病预防方法,并向同学们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结束后,在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加强了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自身防控传染病的能力。本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消除了大家对肺结核、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的迷茫、恐惧,以及歧视心理,对生活中如何预肺结核、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等问题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

\

\

据悉,此次传染病防控知识宣讲将在合作市所有的中小学及各类大中专院校中陆续开展。(通讯员:卓玛吉)

上一篇:合作市召开冲刺“一会一节”环境整治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合作市举行第31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