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合作市举行第31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17:20:16 阅读次数:

近日,合作市“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举行,全市各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旨在广泛发动群众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积极投入环境整治清洁行动,实现环境卫生更加清洁、文明行为更加自觉、健康素养更加提升、城市形象更加美好,助力合作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

\

\

\

\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开展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慢性病防治、食品安全卫生、环境保护等知识。活动中,共接待咨询群众达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近5000余份,有效引导了广大群众以主人翁姿态积极主动投身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努力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保持市容环境整洁,共同营造健康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为实现创卫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

合作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付兰兰说:“今天我们活动的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主要目的是动员和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投入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全力参与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进一步宣传倡导卫生健康理念,引导广大市民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呢,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能够切实提高市民文明健康素质,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参与度,从而形成全市上下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良好局面。”(通讯员:李雯)

上一篇:州、市疾控中心联合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办 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篇:合作市召开2019年民政水务卫生健康退役军人事务残联工作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