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安全生产

我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17:28:38 阅读次数:

                11月19日,我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视频会。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新河,州委常委、副州长刘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才,副州长南木卡桑结,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在甘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下大力气集中整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主要体现在进一步增强了转变作风优化环境的意识、初步查找了一些突出问题、积极深化“放管服”和“四办”改革、发挥了追责问责警示效应、逐步健全优化发展环境的体制机制。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再对标,对标党中央国务院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准,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迫切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对照目标任务再聚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狠下功夫,真正来一场作风之弊的“大扫除”。当前要重点关注影响和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因素,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主线,加快职能转变。

上一篇:前三季度我州城乡居民收入稳步增长

下一篇:民族团结之花常开——改革开放40年甘南民族工作发展纪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