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安全生产

省委省政府第五督查组督查我州“八个着力”落实情况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7 14:53:17 阅读次数:

         8月3日,省委省政府第五督查组督查我州“八个着力”落实情况座谈会召开。

  省委省政府第五督查组组长、省政府督查专员高维田出席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主持座谈会,并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情况、我州党的政治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甘南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深入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把准政治方向,严守纪律规矩、加强政治领导,注重固本浚源、夯实政治根基,持续持久用力、涵养政治生态,树牢底线思维、防范政治风险,坚持标本兼治、永葆政治本色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使党在甘南藏区的执政基础不断夯实。
  会议强调,五年来,甘南州各级各部门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从州委常委会做起,从领导干部抓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坚持学深学细学透。2017年以来,州委常委会先后召开专题学习会议32次,全州累计召开各类座谈会、研讨班1200余场次。各级宣传部门不断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的宣传阐释,通过媒体开设专栏、深入基层采访先进典型。偏远农牧区还通过“马背宣讲团”“摩托车宣讲团”等深入帐圈牧户开展宣传宣讲,使“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州委、州政府对口副秘书长、督查室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藏文文学创作与翻译研讨会在合作召开

下一篇:上半年我州城乡居民收入保持稳步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