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安全生产

藏文文学创作与翻译研讨会在合作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7 14:54:28 阅读次数:

             为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促进当代少数民族文学的繁荣发展,提升藏族作家文学创作和翻译水平,中国作家协会《民族文学》杂志社(藏文版)、甘肃省文联、甘南州文联、甘肃省作家协会、甘肃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共同举办的“藏文文学创作与翻译研讨会”于8月3日至8月5日在合作召开。来自北京、西藏、青海、云南、甘肃等地共50多名藏文作家及翻译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中国作协名誉副主席丹增出席开幕式并作了讲话,中国作协《民族文学》杂志社副主编陈亚军就少数文学创作与翻译等作了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州政协副主席安旭林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以讲座、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作家和翻译家对藏文文学创作和翻译的现状进行了深入研讨,对藏文文学创作与翻译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并对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研讨会以开阔视野,启迪思维为目标,增强了藏文文学创作者和翻译者的历史担当感和责任感,推动了少数民族文学事业的发展和繁荣。

上一篇:甘南州以精准执纪助力精准扶贫

下一篇:省委省政府第五督查组督查我州“八个着力”落实情况座谈会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