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合作要闻

合作市召开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2 16:39:40 阅读次数:

 

2月21日,合作市召开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马慧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洋萍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市属各级各类学校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总结2023年全市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教育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推动教育事业取得了新突破,教育高质量发展打开了新局面。队伍建设明显加强,办学水平显著提高,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教学质量逐年攀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更高的站位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着力在加强党建引领上下功夫,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树新风,在落实立德树人上见实效,在意识形态工作上出实招。要蓄势发力,加快推进,以更高的标准圆满完成既定的办学目标。要认清办学规范化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前提,认清管理精细化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关键,认清发展优质化是教育事业发展的目标。要创新思路,强化措施,以更实的举措全面推动羚城教育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战略属性、民生属性,努力实现家门口都是好学校的办学目标。

上一篇:何谋保在调研合作市生态产业园区时强调 优服务强保障延链条聚集群 用心用情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增长能级

下一篇:虎元强一行调研督导寺庙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