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合作要闻

虎元强一行调研督导寺庙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0 16:41:39 阅读次数:

2月19日,市委副书记虎元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玛当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朝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建新赴加茂贡寺院、乔吾堂寺院、合作寺院、尕尔娘寺院调研督导寺庙管理工作,与寺庙办、寺管会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寺庙管理、正月法会筹备、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督导组强调,当前部分藏传佛教寺庙春节传统宗教活动陆续开始举办,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宗教活动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严格执行宗教活动审批备案制度和宗教活动维稳风险评估制度。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突出抓好消防领域的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细化实化各项工作方案预案,层层落实相关责任,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寺庙管理工作,确保正月期间宗教活动安全有序。

上一篇:合作市召开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措白在佐盖多玛乡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