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合作要闻

【新春走基层】措白在佐盖多玛乡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15 10:04:33 阅读次数:

春节走访送温暖,真情慰问润人心。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五,市委副书记、市长措白赴佐盖多玛乡仁多玛寺院走访慰问,赴仁多玛村、当江村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联系帮扶户和结对关爱对象,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市政府副市长杨海林陪同。

在帮扶户桑吉克和桑高家中,措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送上棉被、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当得知唐桑高的孙子周加东知学习成绩优异时,措白欣喜的对周加东知嘱托道:“要好好学习,将来走出大山,学好本领,回来把家乡建设得更好。”同时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做好防寒保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依托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让日子越过越好。

在仁多玛寺院寺管会,措白与寺管会成员及宗教界代表人士一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僧人学习生活状况、困难需求、法律法规学习、救助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她强调,各寺管会村“两委”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序开展群众新春文化活动,确保广大农牧民群众有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环境。同时希望广大僧侣持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党亲·国好·法大·家乡美”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僧人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遵纪守法,进一步巩固拓展寺庙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过年了,我看看您,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在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兹合尼家中,措白与他拉家常、话健康、谈发展,感谢他为合作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介绍了去年合作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思路。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合作市的发展,多提诤言、多献良策,共同推动合作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结对关爱对象勒合代拉毛和仁杰先家中,措白关切询问孩子近期学习和日常生活等情况,详细了解孩子和家庭当前还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她鼓励孩子要对未来充满希望,在困境中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做一个坚强自信、勇敢乐观、尊敬长辈的好孩子。同时叮嘱孩子监护人要鼓足生活信心,照顾好自己的同时,多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反应,相关部门一定尽全力解决,自己也会持续帮助孩子们茁壮成长。

上一篇:虎元强一行调研督导寺庙管理工作

下一篇:李新平大年初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