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合作要闻

李新平大年初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1 10:53:41 阅读次数:

声声祝福暖人心,浓浓关怀鼓干劲。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委书记李新平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带着对一线职工的关心牵挂,先后走访慰问合作市公安局、那吾镇人民政府、甘南消防救援支队合作大队、陇南市森林消防支队、武警甘南支队机动一大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合作市公安局李新平与值班执勤人员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接处警、值班备勤、社会面巡逻防控等情况,对值班民辅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广大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充分展现了“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奉献精神。希望全市民辅警以党旗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继续保持刻苦实干的精神,做好春节前后的各项中心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精心守护万家灯火,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在甘南消防救援支队合作大队、陇南市森林消防支队、武警甘南支队机动一大队,李新平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的工作、训练、生活保障等情况,为合作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在过去一年里,武警、消防官兵始终坚守防风险、保平安第一线,在急难险重时刻冲锋在前,在灾害事故面前挺身而出,体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为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牢牢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始终聚焦练兵备战,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队伍,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合作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在那吾镇人民政府,李新平与在岗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生活保障等各方面情况,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要值好班、站好岗,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朝辉,市政府副市长纳卓东珠参加慰问。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措白在佐盖多玛乡走访慰问

下一篇:李新平 措白调研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