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合作要闻

李新平 措白调研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5 10:17:07 阅读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4日,市委书记李新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措白调研督导节前全市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和市场保供,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稳定、欢乐祥和。

李新平、措白首先来到早子沟金矿,详细查看了解春节期间生产运行和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强调,企业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经营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持续健康稳定。要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积极谋划迎新活动,为大家备足“年货”,让一线员工能够安心工作、愉快过年。

“春节值班怎样安排的,节日期间供暖工作有没有隐患点?”在市水务热力公司和国网合作市供电公司,李新平 措白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供暖、供电、供水保障和安全生产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李新平措白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始终聚焦供暖、供电、供水安全,全力守护城市“生命线”,用辛苦指数换取千家万户的欢乐祥和,继续做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先行军”“排头兵”。

在合作汽车北站,李新平、措白走进售票厅、候车室,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春运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安全保障、应急处置演练等情况。强调,要加强组织调度,强化值班值守,动态优化运力调配,全力抓好春运安全。要全面排查人、车、线、站安全隐患,提前做好应对极端气候、突发事件等应急准备工作,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在大润发超市和银亿菜市场,“羊肉一斤多少钱,最近生意怎么样,价格有没有波动?”李新平措白在肉摊、蔬菜摊等摊位前驻足,看品类、察品质、问价格,与摊主和居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货源渠道、销售情况。并指出,春节期间是居民消费旺季,要全力做好春节保供稳价,密切关注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变化,切实做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切实保障市场价格平稳运行,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舒心。

在市环卫队,李新平措白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金。李新平措白表示,一年来,全市环卫工作者和环卫工人为守护城市文明有序、干净卫生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环卫大队继续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以“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担当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节日期间的环境卫生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在央宗烟花爆竹仓库,李新平措白详细了解企业烟花爆竹储存销售和消防安全情况。并强调,春节期间广大群众对烟花爆竹的需求增大,要加强烟花爆竹运输、储存、销售过程中安全监管,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市领导虎元强、刘升平、杨承业参加。

上一篇:李新平大年初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王芳在合作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