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合作要闻

王芳在合作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11:32:55 阅读次数:

2月1日,州政府副州长王芳在合作市部分医疗机构和市场经营单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了联系的专家人才。

在州医院和市医院,王芳先后深入门诊楼、供电房、氧气站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值班备勤、应急物资配备和消防设施、水电设备等安全运行情况,对医院供水供电供气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她强调,医院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结合医疗行业特点,压紧压实责任,动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完善预案、健全制度、规范操作、堵塞漏洞,为患者提供规范高效的医疗服务和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在合作市部分市场经营单位,王芳仔细检查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规范配备,消防通道是否通畅通行,并与市场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了解日常生产经营中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她强调,市场经营单位空间相对封闭,人员比较密集,安全风险较高,经营单位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职责,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应急演练,强化对企业员工的宣传教育和培训引导,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排除,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期间,王芳还走访慰问了联系专家马登录同志和刘颖武同志,感谢他们在各自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合作市政府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上一篇:李新平 措白调研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

下一篇:合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