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合作要闻

合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27 17:19:25 阅读次数:

1月26日下午,合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卫平及全市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人、创城干事、市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加华东珠主持会议。会上,市委常委马慧作了通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还邀请有关专家围绕材料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负面清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度剖析,为做好创城工作指出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迅速进入创城冲刺状态,以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和最实举措,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各项工作全过关。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研悟透相关要求,全方位落实创城最新标准,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盯问题整改,补强短板弱项,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加强宣传氛围营造,提高市民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上一篇:王芳在合作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下一篇:州政府副州长杨东平督导检查砂石料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