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我市举办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09:24:42 阅读次数:

 

我市举办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5月30日,市创卫办以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为契机,组织卫生系统相关单位在香巴拉文化广场举办了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加快推进无烟环境创建活动进度,切实保护青少年健康理念,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如期实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控烟宣传画册和创卫宣传品等形式,宣传讲解吸烟和被动吸收二手烟的危害性,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倡导广大市民养成讲究卫生、美化环境、摒弃陋习、崇尚文明的良好生活方式,科学引导青少年树立拒绝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创卫资料1000余份,控烟宣传资料1000余册,悬挂横幅15余条,摆放展板10余副,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和青少年提高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对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无烟环境创建和维护广大青少年的健康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我市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创城动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州市联合第一督查组深入部分州直单位督查创城工作

下一篇:合作市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