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合作市开展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5 10:16:51 阅读次数:

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为提高广大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环境,合作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健康教育所、计划生育协会、红十字会在香巴拉文化广场开展以“烟草和肺部健康”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以及向过往群众发放控烟宣传海报、健康素养66条、居民养生保健手册、合理用药等宣传材料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吸烟和被动吸烟的危害、戒烟的益处以及戒烟方法等内容,并讲解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呼吁群众不在公共场所吸烟,营造无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控烟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60多人,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为营造健康、文明、整洁、和谐的大美羚城环境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合作市健康教育所举办健康素养监测培训会

下一篇:合作市召开冲刺“一会一节”环境整治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