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在线访谈

【躬身实干强州府 铆劲拉弓兴羚城“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三抓三促”行动大家谈(一)

发布时间:2023-03-18 19:25:49 阅读次数:

42B    2月28日,合作市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州委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提能力、紧抓快办强执行、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着力解决全市在发展进程中的能力之困、行动之困、成效之困,以“三抓三促”行动的实际成效,为打造“百亿强县”“十大高地”、加快建设“青藏之窗·雪域羚城”聚合力、赋动能。会后,全市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积极动员部署,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


undefined

卡加曼乡农牧干事 万么草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基层干部,我将精准聚焦“三抓三促”行动的目标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自我加压的责任感,立足自身岗位,铆足劲头,踔厉奋发,竭尽所能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基层落地见效,为建设“秀美卡加·田园羚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undefined

卡加曼乡纪检干事 张淑娟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州、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坚持在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上下功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身心投入到全乡“三抓三促”行动中,切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的精神检验行动成效、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undefined

卡加道乡其乃合村党支部副书记 道吉才让

    自全省上下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全体干部及各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了卡加道乡“三抓三促”行动部署安排会,我作为基层村干部,把此次“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新的工作指标,把此次行动内容宣传落实到每家每户,努力解决好我村群众日常的生活困难,及时将村民遇到的困难上报乡党委、政府。下一步,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undefined

卡加道乡党委秘书 周生海

    自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卡加道乡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开展农牧村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准确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落实。作为一名基层乡镇干部,我将坚持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克服“本领恐慌”,提高自身素质,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干劲、良好的状态积极投身做好群众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做到让群众满意。

undefined

卡加道乡日加村村民 桑吉卡

    作为卡加道乡的一名群众,我心里很高兴,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乡干部、村两委干部的工作作风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民事村办”让我们群众的事情解决的很及时,今后,我们对生产生活、环境卫生、基层建设等各方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很有信心。

上一篇:【躬身实干强州府 铆劲拉弓兴羚城“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三抓三促”行动大家谈(二)

下一篇:【“媛知原味”学党史】100名“学习委员”正在领学!(赵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