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在线访谈

【躬身实干强州府 铆劲拉弓兴羚城“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三抓三促”行动大家谈(二)

发布时间:2023-03-19 20:24:58 阅读次数:

42B    2月28日,合作市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州委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提能力、紧抓快办强执行、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着力解决全市在发展进程中的能力之困、行动之困、成效之困,以“三抓三促”行动的实际成效,为打造“百亿强县”“十大高地”、加快建设“青藏之窗·雪域羚城”聚合力、赋动能。会后,全市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积极动员部署,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


undefined

那吾镇纪检干部 马海云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效能的创新举措。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纪委的重点工作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党中央、省、州、市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主动担当作为、时刻以身示范的工作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力为镇党委、政府工作保驾护航。希望“三抓三促”行动能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提振精神,真抓实干。

undefined

那吾镇加拉村村民 仁欠扎西

    当前,省、州、市“三抓三促”行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我对此次活动也是满怀期待。希望政府真正把“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暖心事,期待我们的村庄越来越美、环境越来越好、收入越来越高,生活越来越幸福。

undefined

佐盖曼玛镇地瑞村委会副主任 周瓜克

    “三抓三促”行动已经正式启动,群众们也充满期待。作为一名村干部,我将结合本村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好这项工作,认真完成村级重点工作,利用大喇叭、入户等形式,向村民宣传好政策知识,始终把群众装到心里,让“三抓三促”行动落深落实。

undefined

佐盖曼玛镇便民服务中心干部 张海红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积极落实省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将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提升行政效能,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该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将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推广“甘快办”APP,扎实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一网通办”“一站式”办理,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上一篇:【躬身实干强州府 铆劲拉弓兴羚城“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三抓三促”行动大家谈(三)

下一篇:【躬身实干强州府 铆劲拉弓兴羚城“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三抓三促”行动大家谈(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