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安全生产

州人大常委会财经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合作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4 22:00:15 阅读次数:

    8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州审计局关于2017年度州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州财政局关于2017年州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2017年州人大财经委关于州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初审报告、州财政局关于全州政府债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州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关于全州政府债务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要求,对于各位委员及参会人员对各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州财经工委、州财政局、州审计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类,根据实际修改完善好财政决算、政府债务调研、审计、审查报告,届时提交州人大常委会审议。

上一篇:全州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在夏河召开

下一篇:刘永革检查指导农牧村“三变”改革和 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