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安全生产

刘永革检查指导农牧村“三变”改革和 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 18:12:11 阅读次数:

8月8日至9日,州政府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带领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办、市农牧林业局、市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各有关乡镇和街道,实地查看农牧村“三变”改革和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刘永革一行深入各有关乡镇和街道的“三变”改革示范点和村委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农牧村“三变”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并对农牧村“三变”改革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中需要加强和完善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意见。 就做好农牧村“三变”改革工作,刘永革指出,农牧村“三变”改革是促进农牧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农牧民群众持续增收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途径,乡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政治站位,把“三变”改革工作切实抓上手、抓到位;要摸清村级集体资源底子,制定详实的实施方案,解决好利益分配问题,发挥当地特色资源优势,实现共享共赢的目标;在项目规划和实施过程中,要结合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和乡村旅游工作,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稳定增收。 开展和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现实需要。刘永革一行每到一个村委会,详细了解村党支部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日常教育培训、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强调,要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印证资料,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挖掘和树立党建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党建氛围;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内容和步骤,了解和熟练标准化建设是什么、为什么、学什么、干什么,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上一篇:州人大常委会财经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合作召开

下一篇:合作市召开五届市委理论中心组第二十二次学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