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安全生产

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4 17:08:21 阅读次数:

   9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出席会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了《中共甘南州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审议稿)》《中共甘南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建方案(审议稿)》,研究讨论了《中共甘南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审议稿)》和《中共甘南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审议稿)》。
  俞成辉指出,根据党中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上而下分两批进行,总体安排六个月时间。第二批包括省以下各机关及其直属单位、高等学校和其他基层组织,从2019年9月开始,具体到每个单位,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三个月。州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安排部署,提前布局推动,为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我州主题教育启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接下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根据会议审议情况和研究确定的事项,对几个文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加强与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对接,全面准确领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根据上级精神进一步深度完善《实施方案》,待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会议召开后,及时响应中央及省委号召,在全州范围内迅速启动主题教育。
  俞成辉要求,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要准确领会中央及省委要求,紧密结合州情实际,及时有序对全州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作出针对性安排,确保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中央主线要求。要把整改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对中央和省委部署的八个专项整治再研究、再细化,通过围绕解决突出存在的问题,高效率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情况比较复杂,必须坚持分类指导,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指导组要提早介入,开展前期调研,区别机关单位、国有企业、学校医院、农村社区、社会组织等不同情况,做到合理安排、科学指导,严防“一刀切”,确保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俞成辉在检查指导卓尼县藏巴哇镇“9.10”较大交通事故处置工作时强调

下一篇:合作市政府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