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安全生产

俞成辉在检查指导卓尼县藏巴哇镇“9.10”较大交通事故处置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09-12 17:14:11 阅读次数:

 全力以赴做好事故处置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10日00时30分,卓尼县境内县道411线藏巴哇镇路段发生一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致6人死亡、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高度重视,带领州上领导杨武、杨君、濮传宏和交通交警、应急管理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检查指导事故处置工作。
  俞成辉抵达卓尼县藏巴哇镇后,立即来到事故现场察看情况。他说,这起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牵动着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心。各级各方面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调集一切可以调集的资源,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事故处置工作。
  随后,俞成辉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处置工作。他强调,要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9?10”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工作。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科学有力做好处置工作。要调集最强的医疗力量和医疗资源,千方百计救治伤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扎实做好善后工作,让遇难人员家属和受伤人员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有关责任方和保险公司要积极主动做好理赔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标准落实伤亡人员赔偿资金。要尽快查明事故原因、认定事故性质,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给家属和社会一个负责任的交代。相关部门要指派专人参与事故调查,认真分析原因,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的巡查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遏制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准确、快速向社会发布事故处置工作进展,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正确引导社会舆论,阻断不实谣言传播,做好社会稳控工作。  
 

上一篇: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