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合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合作市2023年第一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1 15:50:08 阅读次数:

 根据甘南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南州2022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及评价性抽检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甘南食安办发〔2022〕5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4月份,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监督第一季度抽检工作,共抽检94批次的样品。按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公示信息的有关规定,现将抽检的94批次样品检验结果予以公示。

 

附件:1.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2.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合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421

 

 

 

 

 

上一篇:合作市2023年度住房保障资格审核公示

下一篇:合作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合作市基业豪庭商住小区(一期)“8·10”高处坠落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的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