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合作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合作市基业豪庭商住小区(一期)“8·10”高处坠落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8 15:45:54 阅读次数:

为提高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的透明度,保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公开、公平、公正,切实维护相对人的合法权益。现将合作市基业豪庭商住小区(一期)“8·10”高处坠落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8日至4月25,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与合作市应急管理局反映。

受理时间:8:30-12:00,14:30-18:00

联系人:陈小军

联系电话:8231718  18794000225

附件:《合作市基业豪庭商住小区(一期)“8·10”高处坠落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

                    

                            合作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4月18

 

上一篇:合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合作市2023年第一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示

下一篇:合作市2023年度小型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名单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