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合作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中式烹调师认定培训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2 09:35:19 阅读次数:

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合作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中式烹调师认定培训机构的公示

 

根据《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南州财政局关于印发<甘南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19—2021年)培训补贴标准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州人社字2019〕480号)精神,为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和稳定就业,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提升专账资金效能,加快推动我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市域内有中式烹调师需求的劳动力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通过对培训机构遴选,认合作市金开职业培训学校承担合作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中式烹调师培训工作任务,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1512514

联系人:祁珊红

联系电话传真0941-8232781

 

附件:金开职业培训学校简介  

 

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2日

 

 合作市金开职业培训学校简介

 

该校成立于2019年7月,是经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成立,合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监管的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学校由因特教育集团投资建立,拥有二十几年的办学经验。学校占地面积725㎡,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师资团队和行之有效的教学管理制度,以及明确的教学大纲、教学计划、与培训教学相适应的教材和课程安排,教学内容实用性强,教学辅助设施齐全。学校开设了创业培训,电子商务员,家政服务员,育婴员,科学种养殖(家畜饲养员、农艺工),酒店服务(餐厅服务员、前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中式烹饪(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建筑工(砌筑工、钢筋工、架子工、木工),焊工,保健按摩师等职业培训专业。

 

 

上一篇:合作市统计违纪违法行为监督举报联系方式

下一篇: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合作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挖掘机(装载机)认定培训机构的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