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合作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挖掘机(装载机)认定培训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2 09:34:18 阅读次数:

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合作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挖掘机(装载机)认定培训机构的公示

 

根据《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南州财政局关于印发<甘南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19—2021年)培训补贴标准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州人社字2019〕480号)精神,为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和稳定就业,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提升专账资金效能,加快推动我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市域内有挖掘机(装载机)驾驶员需求的劳动力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通过对培训机构遴选,认庆阳市因特职业培训学校承担合作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挖掘机(装载机)驾驶员培训工作任务,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1512514

联系人:祁珊红

联系电话传真0941-8232781

 

附件:庆阳市因特职业培训学校简介  

 

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2日

 

 庆阳市因特职业培训学校简介

 

庆阳市因特职业培训学校创建于2005年3月是经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一家正规、专业的办学机构,办公地址位于庆阳市西峰区金江名都写字楼14楼,焊工实训基地位于驿马镇创业园区

学校总投资150万元,使用面积1000平米。学校常年开设:电子商务、创业培训、中式烹调、保安、家政服务、焊工、中药材种植、果树工、家畜饲养、挖掘机驾驶员、农艺工、育婴员、汽车修理、美容、养老护理员、砌筑工、钢筋工、中式面点。学校采用“四维教学理念”,即:服务、管理、培训、就业。采用理论实训教学模式、重实践、出效果。

学校以“就业教育”为导向,本着“培养人才,解决就业,造福社会”的宗旨,努力将最前沿的职业技能应用于教学。学校自办学至今,针对城镇新增长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岗前就业培训等,已培训学员20000多人次,就业率达90%。学员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赢得了学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和用人单位的认可。因特教育与多家用人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长期对因特学员实施就业跟踪回访,及时掌握学员就业信息,提供完善的就业服务。在学员就业前开设就业指导课,让学员掌握就业形势、明确用人单位要求、了解相关法律法规,部分学员在学校的帮助下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

 

上一篇: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合作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中式烹调师认定培训机构的公示

下一篇: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合作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酒店服务认定培训机构的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