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关于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试点企业等级评定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3-11-24 14:21:20 阅读次数:

       根据2013年省政府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内容,合作市环保局筛选了2家工业企业开展了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目前试点企业按相关要求完成了试点任务,编制完成了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资料汇编及自评报告,并申请进行标准化等级评定。依据《甘肃省环保厅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合作市环保局成立了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工作核查小组,对甘肃华羚酪蛋白股份有限公司、甘南藏族自治州燎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核查和打分复评工作,并对照企业环境绩效等级,评定了该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等级。11月24日,合作市环保局局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甘肃华羚酪蛋白股份有限公司、甘南藏族自治州燎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试点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等级评定结果,现予以公示,接受公众监督。

公示期:11月24日至12月3日
监督电话:0941-8212252 
附:合作市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试点企业等级评定情况表
合作市环境保护局
2013年11月24日
合作市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试点企业等级评定情况表
 
序号
企业名称
标准化
建设得分
环境绩效
等级
标准化
等级
评定单位
1
甘肃华羚酪蛋白股份有限公司
68
三级
C
合作市环境保护局
2
甘南藏族自治州燎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47
四级
不合格
合作市环境保护局

上一篇:合作市当周神山藏文化国际生态旅游体验区步行栈道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下一篇:合作市2013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公示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