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103002
    标    题 藏小住宅楼恳请棚户区风貌改造
    姓    名 东****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11月3日
    信件内容 尊敬市长:您好!恳请藏小住宅楼棚户区改造一事已反应多次,最后答复又没有两次答复均都是没有列入拆迁范围。此楼临街临桥临滨河路,时间长达20年风貌破旧,暖气不热,供水不足,外墙电线破损,门窗生锈漏风严重,不仅影响了合作市美丽的滨河路的靓丽风景,更重要的是困扰着20户教师的生活,安全,安居才能乐业!!!两年来棚户区改造项目在合作市如火如荼,有些没几年的楼列入棚户区改造,藏小住宅楼总是被有关部门视而不见,拆迁不了,能否棚户区改造,让老师们安心做羚城教育人!能否棚户区风貌改造请正面回答!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合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就反映“关于东六路藏小危楼应拆除的问题”答复如下:

    对于所反映的问题,经我局与市国土空间规划中心对接了解,该楼栋目前无拆迁规划。

     

    合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5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