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30004
    标    题 恳请领导关注近日合作市入室盗窃案件
    姓    名 l****
    手    机 173****6651
    地    址 合作市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3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近期合作入室盗窃和盗车事件时有耳闻,从怡安家园被入室盗窃的视频来看犯罪分子悠闲自得,十分猖狂,导致市民人心惶惶,恳请领导尽快组织公安部门排查侦破,让市民安心,辛苦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合作市公安局现就反映“关于近日合作市入室盗窃案件的问题”答复如下:

    针对这个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加强布控巡逻。在接到群众反映怡安家园住户报案后,并针对辖区部分群众在微信群众传发转发嫌疑人入室盗窃的视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我局主要领导跟踪督办,分管领导亲自上案,抽调刑侦精干成立专案组,全力攻坚此案。

    经办案民警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后最终确定两名盗窃前科人员娄某、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近日在兰州市西固区将两名嫌疑人成功抓获。经依法审讯,犯罪嫌疑人娄某、铁某对其自2021年8月以来在兰州市西固区、七里河区、红古区、高新区、定西市临洮县、临夏州永靖县、合作市等地多次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合作市公安局

     2021年9月1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