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509003
    标    题 羚璞小区野蛮施工造成空气扬尘污染、噪音污染,严重影响住户出行安全
    姓    名
    地    址 羚璞小*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5月9日
    信件内容 市长同志,您好。近期羚璞小区二期施工开始后,施工方野蛮施工、不分昼夜,严重影响附近群众身心健康。一是夜间施工。每天从晚上7点起只深夜12点,挖掘机、自卸车轰鸣声震耳欲聋,属于噪声污染,严重影响高考学生备考、老人休息。二是扬尘污染。5月9日白天施工过程中,没有采取任何降尘措施,挖掘机和自卸车经过之处,漫天黄土,沙土扬尘污染严重,严重影响附近居民身体健康。三是占用消防通道。5月9日施工中,施工方擅自挖断2号楼与3号楼的消防通道,仅留了1米宽的人行通道,两栋楼一旦发生火灾,消防车根本无法抵达,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四是住户行车通道长期被施工车辆挤占,堵车严重,且对上下学的学生通行形成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在全面依法治国,全面践行两山理念、全面打造五无甘南的今天,在甘南州府合作市,竟然还存在如此藐视环保、蔑视安全的野蛮施工过程,0685如何能够参评全国文明城市?请市长同志重视,并安排相关单位查处为盼,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合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就反映“关于羚璞小区野蛮施工造成空气扬尘污染、噪音污染,严重影响住户出行安全的问题”答复如下:

    针对这个问题,我局高度重视。我单位工作人员2021年5月12日与羚璞小区二期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通知夜间施工不得超过9点,不得产生噪音及扬尘污染并承诺不在占用消防通道和行车通道。

      合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12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