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513002
标    题 丽安家园物业公司不作为
姓    名 拉*
手    机 138****3639
地    址 丽安家*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信件内容 合作市丽安家园物业公司不作为,业主11:50到物业门口,大门紧闭,无法缴纳电费,致使家中停电(之前询问中午下班时间为12点整),下午14:30依然无人上班!!!物业公司和业主同步上下班的情况已经迫使业主提前请假回到小区缴纳费用,但是物业居然迟到早退,毫无工作态度。
业主群内从不回答业主的疑问,电梯无故停运没有任何提示。
丽安家园物业公司的不作为,敷衍塞责,慵懒散拖的工作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丽安家园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和基本业主利益,望领导能予以解决,还丽安家园业主一个公道,盼回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合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就反映“关于丽安家园物业公司不作为的问题”答复如下:

对于所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关于业主反映丽安家园小区业主充电时物业无人上班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已对安盛物业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明确要求物业企业要按照公示的上下班时间保证人员在岗,并合理规划收费员上下班时间,保障业主充电的合法权益。关于业主反映该物业不作为的问题,我局将进一步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同时,该小区业主入住人数及入住时间已符合组建业主委员会的标准,建议业主筹备组织召开业主大会,选举业主委员会,待业主委员会成立后,可自行重新选聘服务质量高的物业服务企业。

             合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518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5-18